S__44580885.jpg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對於毛孔粗糙、暗沉、黑頭粉刺困擾很久了吧

說明我的膚質:

混和偏乾(T字閉鎖性粉刺、出油、脫皮嚴重)、膚色暗沉、痘疤、偏乾脫皮、血管型+色素型黑眼圈

雖然我每個月都會去做臉擠粉刺保養,但還是對於我的粉刺黑頭極為困擾,

基本上好皮膚維持3-5天後就會又開始出現黑頭粉刺了

雖然試過蠻多種酸類的產品,但因為我的皮膚偏乾,只要使用酸類產品我的皮膚就會脫皮到不舒服。就算保濕加強妝前保養做足也無法改善脫皮狀況。

鼻子粉刺變少但是脫皮的狀況更加嚴重,反而是反效果讓我無法上妝。那些酸類產品已經被我打入冷宮了~~~

比起擠粉刺我更怕無法上妝呀 (粉底至少能遮瑕疵~~~~

S__44580890.jpgS__44580891.jpg

↑是不是臉看起來很不服妝,超級顯毛孔出大~~~(扶額頭

 

嘗試過很多方式想要解決粉刺的問題好久,竟然讓我體驗到媲美醫美等級的產品『Dr.Cink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一定好好介紹一下這個神奇的小東西吧 :

----------- (本文為本人實際使用心得分享 ,產品效果適個人膚質狀況不依,請自行評估。) --------------

S__44580873.jpgS__44580875.jpg


達特聖克『Dr.Cink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為衛福部核可(最高標準藥用2%水楊酸)特定用途化妝品,居家安全煥膚,有感拋光,堪稱液態飛梭雷射

七大功能:促代謝、控油脂、縮毛孔、淡色素、助再生、除粉刺、滅痘痘!
如有以下[肌膚問題]都能解決:毛孔粗大、滿臉油光、角質粗糙、閉口粉刺與痘痘反覆生長。
毛孔粗大 ➠煥亮肌采:刺激膠原蛋白生長,緊縮毛孔,提升肌彈力! 
滿臉油光 ➠平衡油脂:調節水油平衡,減少油脂堆積毛孔!
角質粗糙 ➠剝脫角質:溫和剝脫老廢角質,疏通毛孔,改善粉刺痘痘!
閉口粉刺與痘痘反覆生長 ➠修護痘疤:去除頑固痘疤,恢復無瑕肌膚!

酸類產品基本上一定會有刺激,基本上每個人會因膚質、耐受性不一定。

一般使用建議使用一周1-2次,如果像我一樣屬於膚質較為乾,建議拉長間格時間。但會脫屑是正常現象喔。

身為使用多種酸類產品的過來人,建議乾肌的你們針對閉鎖性粉刺,胞痘痘或痘疤的部分輕點塗抹,薄擦一層即可達到效果。

少量多次讓毛孔保持長期乾淨的狀態帶、定期代謝角質,絕對會比下猛藥一次塗抹過量來得有效喔,不然可是會反效果的~~~~

小注意

後續請務必多加保濕精華: 因為酸類就是代謝角質,所以一定非常乾燥

 

擁有ABP三重酸煥膚科技,啟動漸進式煥膚機能:
(1)「AHA (杏仁酸)」表層角質代謝、淨透拋光:具親脂性,溫和滲透角質層,去除表面污垢和老舊角質,讓皮膚看起來比較細緻、淨白。

(2)「PHA(乳糖酸/葡萄糖酸)」中層加速更新、縮小毛孔:加速代謝同時修護保養、集修護、抗老、保濕、抗氧化、促進肌膚更新等功效最先進果酸。
(3)「BHA(水楊酸)」深層淨化毛孔、改善皮脂預防痘痘粉刺:又稱「柔膚酸」,深入肌膚軟化、加速代謝角質,淨化毛孔,改善皮脂及毛孔阻塞,預防粉刺痘痘生長。

另外還添加:《Hydronesis 粉紅微晶發酵素》 代謝提亮、柔嫩光滑 ; 《PHYTOSKN®超植化能量科技》 平衡菌群、煥顏養膚,調節肌膚新陳代謝,具有保濕、改善肌膚 ;皮膚護理,減少肌膚瑕疵、緊緻毛孔,強化肌膚屏障。

更多產品介紹可以到 品牌官網了解: https://www.drcink.com.hk/ 

相信很多人也會有品牌迷思,但我發現其實很多醫美品牌比專櫃品牌來得更有效欸 (真心

但說真的偶而還是有品牌迷思啦,畢竟是放在皮膚上面又是臉,毀掉美美的臉蛋那真的會哭

Dr.Cink達特聖克可是專業醫美保養品牌,也是台灣自創品牌(為台爭光),目前也能在百貨公司看到她的身影,相信品質跟品牌也是一等。
目前以醫美專櫃品牌之姿,於台北、桃園、新竹、台南、高雄...等新光三越、大遠百、SOGO等百貨一樓國際
專櫃區設立專櫃。

經典保濕精華液小藍瓶、奇蹟高效魚子保濕晶粹、超涵水保濕甦活超導膜...等產品,近年也頻獲國內外獎項如:Pure Beauty Awards英國美妝奧斯卡、Fashion Guide、

Monde Selection、Beauty Shortlist Awards、LooKin神級單品大賞...等。

S__44580886.jpg

以下是我用下來的樣子還有分享

(本文為本人實際使用心得分享 ,產品效果適個人膚質狀況不依,請自行評估。)

不能說馬上改善我的暗沉、粉刺、痘疤,但是的確皮膚的粗糙狀況改善很多。

另外,對於產品我非常在意質地以及味道,我很討厭黏答答會黏住頭髮的那種。他的質地是屬於黏稠偏清爽好吸收,重點是沒有什麼酒精刺鼻香精味。

大家有用過酸類產品很多都可能添加酒精成分(點頭如搗蒜),有時候皮膚有傷口真的會痛到爆。

特別想稱讚一下取出的瓶蓋設計,只需要轉開後上面的按壓就會扭出,按壓一下就可以滴管取出適量的精華

S__44580872.jpgS__44580884.jpg

所有操作也不會卡卡的,更不會有密封不完整導致不新鮮不乾淨的疑慮,打開都會有一個密封的卡榫。以這種醫美產品來說我覺得設計是非常人性化的

我也是使用過專櫃產品,有些設計真的很讚有些設計質感就有點黑人問號

我個人對於滴管式產面的軟膠頭非常害怕,軟矽膠頭很容易因為手的溫度變形,也會黏指紋,很難清潔。 說真的蠻不乾淨的

瓶身是大紅色的超級喜氣,跟之前的經典保濕精華液小藍瓶有種特別配色的感覺

S__44580874.jpg

說了這麼多來說說看一些我目前狀況好了

膚質的關係,我還是會有脫皮的現象。

洗完臉後,我會先抹保濕產品加強保水,讓皮膚吸收完畢後才會上『Dr.Cink 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因為我皮膚真的很乾的關係,我現在只會針對黑頭毛孔粗大的地方薄擦塗抹,不會整臉都弄。(有次不小心抹全臉,雙頰就脫皮一塊)

我也建議乾肌的你們,薄擦就好,因為他其實延展性很好,一點點就可以抹一片所以我會先擠在手上,在用指腹適量點在需要的地方就可以囉~

S__44580883.jpgS__44580880.jpg

接下來看實測吧~~~~非常精采 (叼菸

S__44580889.jpgS__44580892.jpg

↑膚況最差的換季期間,上妝都非常不服貼,看得出來皮膚狀態很還好吧(哭

 

S__44580898.jpgS__44580896.jpg

↑那時候還嚴重脫皮,認真想說該不會沒有效吧!!!!!!!  最後還是決定給他一點時間。

因為我皮膚真的很乾,實測時間有拉蠻長的,一周只使用兩次,而且使用前後非常加強保濕。 化妝水、面膜、精華液都有乖乖使用加強保濕。

S__44580899.jpg

↑ 雖然還是略顯乾燥,但我鼻子真的比較少粉刺,也沒有浮粉這麼嚴重。額頭的閉鎖性痘痘慢慢冒出來了(興奮!!!!! 阿斯~~~

額頭的部分因為太乾了,所以我只有針對閉鎖性粉刺塗抹,讓他趕快熟成才能擠掉

 

S__44580901.jpgS__44580900.jpg

↑ Week2~  上妝的時候蠻服貼的呢! 沒有粗粗浮粉的狀態非常開心

如果被我的嘴巴顏色吸引也可以看一下相關文章喔

【霧唇】霧唇讓你以後都不再怕素顏氣色差 唇色暗沉讓你沒自信裸唇 Part 1

S__44580867.jpgS__44580869.jpg

S__44580870.jpg

↑Week3~  有沒有,最後這幾張是素顏,真的有點感動

雖然不是非常立即性的成果,但的確改善不少毛孔粗糙、粉刺猖狂也抑制了許多,後續的加強清潔保養還是很重要的。(粉刺可無法一勞永逸)

希望會喜歡我的分享,因為是個人使用心得,還是依本人的膚質選擇適合產品,也可以去實體櫃上使用看看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jessica 的頭像
    iamjessica

    潔西卡卡愛玩

    iam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