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17.JPG

 

千呼萬喚的下集終於來了哈哈哈

我真是對不起各位觀眾朋友們(跪下)

首先給各位看我剛開始的齒色吧

這是我去年跟朋友去居酒屋暢聊之後拿到毛怪的蠢照哈哈

頭髮還亂七八糟超白癡

我必須說我因為我本來膚色比較黑自己都不覺得牙齒真的有多黃

膚色黑就已經夠了

 

 

ㄟㄟㄟ~~完全沒形象可言吧 我有夠犧牲的啦

先給大家看近照牙齒的顏色  已表示懺悔

哈哈請不要在意我牙齒很亂的這部分呦

 

 

首先先告訴到大家如何使用囉

(這張是開始貼幾次後變白的小階段)

(粉開心)

 

那東西的後面有很清楚的說明 

但其實也只有兩片也不太難對吧

那比較長的那條就貼上排牙齒   比較短的就貼下排牙齒哦

畢竟露齒微笑的時候都是露出上排牙齒~~~

如果你是露下排牙齒微笑應該是搞笑的人吧哈哈

通常貼上排時候真的會很醜  但我也是夠犧牲了吧 0.0

我會盡量把上嘴唇縮起來 可以把牙齒露出來比較好貼

我一般也是先貼上排  就是個習慣囉

要先貼下排也是可以啦哈哈不勉強

貼片最好千萬不要貼到牙齦哦  因為會很酸

多出來的貼片就往內折到裡面去

如果你的牙齒是比較小顆一點的

可以把它剪掉 因為會弄到牙齦阿   

反正只要貼正面就好 剪半還可以多用一次多省

(好羨慕小顆牙齒的人哦哈哈)

 

貼完就會這樣(一樣是用最真實的樣子面對你們....我很真誠)

下排牙齒真的貼片很短  所以根本只能貼到5.6顆

哈哈反正他們也不重要啦  

但想想如果只白上面下面很黃也很怪

大色差哈哈  會被笑

 

 

等個30分鐘會一直有很多泡泡是正常的哦

而且還會吃到一點點覺得很噁心哈哈

會很想吐(味道不好吃 )    還得忍住

 

重點是口水都只能倒吸  超級辛苦的哈哈

可能還會不小心流口水出來 

 

 

 

 

剛開始黃黃的牙齒

 

 

 

斷斷續續貼一陣子之後

你們看!!!!!

最後一張是不是變超白好幾階

我看到的後整個傻眼到不行

因為真的有差

 

 

但我必須跟大家誠實說 

我本來要維持每天都貼貼到21天貼好貼滿的

但我貼第三天的時候隔天牙齒痠到一個不行

是連吸空氣都會酸的那種

所以我有停兩天左右才繼續貼

其實主要原因是我有貼到牙齦的部分

所以之後我都會非常小心不要貼到  真的隔天會很酸欸 

沒酸過的人你們不會懂那痛苦  吃飯吃的很累

因為根本沒力氣咬食物阿~~~~

 

所以我還是沒辦法很持續的貼21天

有時候是忘記有時候是牙齒會痠

我最多連續貼4天就不行了

所以我其實斷斷續續好幾次阿~~~~~~

 

 

 

IMG_6539.JPGIMG_6624.JPG

總而言之我還是會持續貼下去的

因為我牙齒還沒達到我想要的齒色

而且我們吃東西或是喝茶跟咖啡都還是會讓牙齒變黃

所以還是要維持貼下去

我會努力的 

謝謝你們等我使用結果

我真的拖有夠久的哈哈

歡迎下面留言你們的使用心得

好用也請跟大家說     我真的覺得牙齒顏色很重要

畢竟最好的禮貌就是微笑

新年快樂 祝大家今年都心想事成牙齒白帥帥

想知道霧唇分享任意門:【霧唇】霧唇讓你以後都不再怕素顏氣色差 唇色暗沉讓你沒自信裸唇 Part 1


 

 

arrow
arrow

    iam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