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記得學生時期最懷念的美食嗎?

致理芳麟早餐_210420_7

到現在跟朋友億當年的時候,不會是曾經考試考幾分、班排校排第幾名、上課學什麼,那些狗屁的回憶,而是提起那些除了上課以外的生活瑣碎,像是早餐中餐晚餐點心吃什麼、翹課去哪玩、跟曖昧對象跑去那邊偷偷約會,甚至是午休每天都開康熙來了配飯吃、懷念學校圖書館視聽室看電影多爽哈哈

這些美好回憶終於讓我生出第一篇新北市美食了( 對不起了新北市的朋友)

雖然出社會前大部分的生活圈都是在板橋,但是現在的生活圈充斥著台北繁華的生活啊~~~~

突然認真思考了一秒,立馬拍桌決--第一篇新北市美食推薦一定要寫《芳鄰美而美早餐店》

學生時期早餐永遠是我們最重視的一餐,畢竟每天在學校水生火熱的用腦過度,早餐沒有吃飽真的沒力氣上課(拍隔壁同學肩膀用眼神確認

其實身為致理青年,真的想分享回憶中吃過的餐廳,但是.....其實很多店都已經倒了。

但我敢打包票  💪這間早餐店絕對是屹立不搖👍,說不定畢業很久的學長姐們再怎麼沒認真來學校也不會忘記這間早餐店。

致理芳麟早餐_210420_6

連阿姨也是永遠都沒有變

感傷完畢。讓我來娓娓道來這間早餐店吧!!!!

致理芳麟早餐_210420_8

芳鄰美而美早餐店位於致理科技大學(前身致理技術學院)校門口巷子側邊,

在學的時候是在對面轉角店面,走一個非常傳統的裝潢但絕對不是很髒亂的那種。

印象中是因為租約的關係,搬遷至對面。(還好沒有被迫離開這裡校門口這條

其實現在的店面前身也是換過很多老闆也開過很多種類的餐廳,我們都說校門口的餐廳每學期都會換新的店><

在學期間這個位置是開滷味(還轉手過2個老闆),學生時期真的很省中午都是吃滷味打發阿~~~以前30~50元一餐都就夠滿足,

出社會後一餐沒有100元都覺得很便宜(真的長大後社會化可是影響我們的價值觀阿)

早餐每樣都超級便宜,連套餐系列最貴都沒超過40元

重點是份量真的很多可以吃很爽~~~~

致理芳麟早餐_210420_5

點餐模式都沒有變,現在想起來真的好想吃喔

step1 自己拿起餐單或是看背板的菜單

step2 桌上有放裁切好的小紙還有筆

sep3把你要點的餐點寫上去,交給阿姨即可

接下來就可以等餐點做好囉。(超懷念的啦)

再來,讓我介紹我以前最常點的兩種早餐:

黑麵(黑胡椒鐵板麵) $30

致理芳麟早餐_210420_1

-套餐系列-

組合餐$35

內含: 煎餃三顆+蘿蔔糕一片+薯餅(香雞/薯餅/熱狗/檸檬雞條任選一)

致理芳麟早餐_210420_2

是不是很誇張便宜,有時候很餓我會兩個都點>< 這樣也才65元扯斃

其他也很推薦的餐點很多

像是....很特別目前還沒在其他地放看過的蒙古蛋餅、香酥Q麵(肉燥/炸醬)<就是維力炸醬泡麵,但真的很好吃>、7號餐、翡翠抓餅

反正都是你平常在別的早餐店很少會看到的餐點類,但都很好吃很傳統感,會讓學生畢業後還是很懷念的氛圍跟味道

致理芳麟早餐_210420_0

這次我就是一次給他點來吃,吃超多吃超飽,中午就可以點30元滷味哈哈

另外,我也非常喜歡他的飲料-可可,就是阿華田粉泡的可是非常的濃郁,你很難在其他早餐店可以點到這麼濃郁的可可飲料才$20。

致理芳麟早餐_210420_4

希望大家用新台幣支持懷念的餐廳一直都,想吃的時候都可以吃。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iam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